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7月號 心動時刻

記江西亞東水泥「跑步社」迷你馬拉松

江西亞東水泥 / 柯智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就像這次突如其來的疫情,讓人防不勝防。好在霧霾再厚終將散,企盼已久的江西亞東水泥「跑步社」第一次活動——5公里迷你馬拉松,就在遠離車馬喧囂的武蛟鄉小月村正式拉開序幕。


  武蛟鄉秉持「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整個村落環繞在綠水青山之中,如同世外桃源。來到這裡,就像陶淵明詩中,「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的真實寫照。只見平坦彎曲的柏油賽道一望無際,鑲嵌在賽道兩側的乳白色警示線條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熠熠生輝。

  這裡曾經舉辦過兩屆「全國鄉村馬拉松」聯賽,也是七十年代農業戰線上享譽全國的「鐵肩膀」——胡華先勞模的家鄉。選擇在此舉行第一次社團比賽,象徵我們完美結合遠東集團「誠、勤、樸、慎、創新」的企業文化與時代勞模「鐵肩膀」的精神。
賽前大家簇擁在小月村上朱牌坊下合影留念,江西亞東的旗幟隨著湖面微風颯颯作響,格外醒目!

  有鑒於部分選手首次參賽,為了預防不慎受傷,組委會特別邀請擁有十多次全國半、全馬豐富經驗的「江西亞東跑神」柯迎賓先生,為大家講解跑馬拉松的心得和安全要領。緊接著,在熱情的音樂下,7位領跑員帶領所有選手展開熱身動作。大家摩拳擦掌,只等社長一聲令下,選手們就像離弦的箭,伴隨著一陣陣加油的吆喝聲,大步穿梭在鄉間的紅花綠葉叢中。田園風光不僅洗滌了工作後的身心疲憊,也把生活中的苦惱拋到九霄雲外。

  貼心的組委會還在賽道中的每公里處增設補給點和醫務保障站,並且全程準備專職安全員和車輛,為每一位選手保駕護航。參賽選手們個個充滿激情,一心只想拿冠軍!

  眼看領先者就要到達終點,出乎意料的,(鄒)「亞軍」選手竟然突破重圍,秒變冠軍!「壓軸關門兔」王星星則陪伴最後一位參賽選手,安全到達賽程終點。無論得獎與否,大家個個喜笑顏開,圓滿完成跑步社的首次活動。#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