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8月號 集團簡訊

臺南大遠百以粽傳愛 捐助溪北地區弱勢家庭

臺南大遠百 / 陳佩青


  擔心新冠疫情影響弱勢家庭,臺南市黃偉哲市長於端午佳節攜手臺南大遠百捐贈愛心粽子400顆,由長期致力於溪北地區弱勢兒少服務的北臺南家扶中心協助發送予80戶弱勢家庭。6月26日,黃市長親自頒發感謝狀,肯定臺南大遠百的愛心。

  臺南大遠百店長許俊明經理表示,遠東百貨多年來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自2018年起,每年都會透過管道捐贈衣物、參與志工活動,並於各佳節時期贈送愛心禮盒給予弱勢家庭或機構,今年初,特別媒合國際企業捐贈衣物予臺南市的監護兒少。有鑑於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社會福利單位的捐款減少,希望透過這次的捐贈活動,讓更多企業一同響應社會公益。

  社會局表示,北臺南家扶中心長期接受社會局委託辦理兒少保護工作,及寄養家庭招募服務,也在溪北地區深耕,致力於弱勢家庭的扶助服務,除了政府委辦的社福工作外,北臺南家扶中心在弱勢服務不遺餘力,辦理愛心物資銀行、弱勢家庭經濟扶助等,不定期辦理弱勢兒少輔導、助學及育樂活動,社會局也感謝有北臺南家扶中心在地方注入的資源及協助,使北臺南地區的弱勢民眾得到更完整的關懷及照顧。

  黃偉哲市長施政秉持「照顧弱勢優先」的理念,在這個端午佳節主動串起愛心企業與弱勢家庭,黃市長除了感謝熱心企業、團體及人士慷慨捐贈外,更歡迎各界善心人士踴躍共襄盛舉,與臺南市府共同幫助弱勢的孩子,一同擴大溫暖的足跡。#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