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8月號 集团简讯

臺南大远百以粽传爱 捐助溪北地区弱势家庭

臺南大远百 / 陈佩青


  担心新冠疫情影响弱势家庭,臺南市黄伟哲市长于端午佳节携手臺南大远百捐赠爱心粽子400颗,由长期致力于溪北地区弱势儿少服务的北臺南家扶中心协助发送予80户弱势家庭。6月26日,黄市长亲自颁发感谢状,肯定臺南大远百的爱心。

  臺南大远百店长许俊明经理表示,远东百货多年来持续善尽企业社会责任,自2018年起,每年都会透过管道捐赠衣物、参与志工活动,并于各佳节时期赠送爱心礼盒给予弱势家庭或机构,今年初,特别媒合国际企业捐赠衣物予臺南市的监护儿少。有鑑于今年因为疫情关系,社会福利单位的捐款减少,希望透过这次的捐赠活动,让更多企业一同响应社会公益。

  社会局表示,北臺南家扶中心长期接受社会局委託办理儿少保护工作,及寄养家庭招募服务,也在溪北地区深耕,致力于弱势家庭的扶助服务,除了政府委办的社福工作外,北臺南家扶中心在弱势服务不遗余力,办理爱心物资银行、弱势家庭经济扶助等,不定期办理弱势儿少辅导、助学及育乐活动,社会局也感谢有北臺南家扶中心在地方注入的资源及协助,使北臺南地区的弱势民众得到更完整的关怀及照顾。

  黄伟哲市长施政秉持「照顾弱势优先」的理念,在这个端午佳节主动串起爱心企业与弱势家庭,黄市长除了感谢热心企业、团体及人士慷慨捐赠外,更欢迎各界善心人士踊跃共襄盛举,与臺南市府共同帮助弱势的孩子,一同扩大温暖的足迹。#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