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9月號 樂活職人

防汛抗洪 江西亞東水泥在行動

江西亞東水泥 / 羅麗芳

  疫情稍退,洪魔又臨,多災多難的2020年對於每個人來說,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連日來,受持續強降雨和上游來水疊加影響,江西省內河流水位暴漲。7月11日,江西省防汛抗旱指揮部啟動防汛Ⅰ級應急回應,各地、各部門全力開展防汛救災工作。面對嚴峻的形勢,公司採取了一系列防汛措施,包括:密切關注水位資訊、時時巡查各轄區、及時處置轄區內安全隱患點、備足防汛搶險物資…...等。

  由於瑞昌市也有多處水域超出水位警戒線,碼頭鎮江岸低窪地區江水呈持續上漲之勢,瑞昌市防汛抗旱指揮部乃於7月11日下午決定,在碼頭長江大道金絲港段修築兩道防洪子堤,請各單位派員協助抗洪。接獲通知後,江西亞東水泥公司在短短35分鐘內即組建起防汛救災隊伍,並快速抵達防汛值守點,彰顯了亞東人面對任務的當責精神。

  當天下午4時許,碼頭鎮長江大道長江港務5號碼頭人頭攢動,防汛救險隊伍陸續集結,各隊伍嚴格聽從現場指揮統一調度,投入修築子堤的行動。堤壩上,迎風飄揚的江西亞東旗幟格外醒目,穿著亞東工作服的同仁們忙著裝土包、扛沙袋,一袋又一袋,相互配合,大家無懼天氣悶熱、蚊蟲叮咬等惡劣條件,肩扛手提,揮汗如雨,克服各種困難,齊心協力,經過數小時的艱苦奮戰,防洪子堤初步成形,保障了江岸後方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哪裡有需要,哪裡就有亞東人,每次長江水位出現險情,亞東水泥總是義不容辭挺身而出,第一時間組織人員投身防汛工作,並提供各項所需物資保障,以高度的責任感、使命感,承擔起保護家園的責任,為防汛抗洪貢獻心力。

  洪災無情,人間有愛,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我們一定能早日擊退洪水,平安度汛。#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