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1月號 集團簡訊

臺中市正式啟用eTag代扣路邊停車費

遠通電收 / 賴建偉

  繼雙北、高雄、桃園市,臺中市自10月13日起,正式開放使用eTag代扣路邊停車費,臺南市則將在年底前啟用服務,屆時六都可望全數到位。目前eTag代扣路邊停車一年內累計代扣車次已超過130萬次,躋身前三大代收通路,深獲用路人喜愛。

  eTag智慧停車是將民眾最在乎的行車大小事,結合數位科技與趨勢推出的便民服務,市民朋友用一個帳戶就能同步管理國道通行費和停車費,且停車還可累點兌換通行費,節省時間和荷包。

  除了在路邊停車有進展,eTag路外停車也大有斬獲,不僅會員人數突破50萬,服務場次正式突破400場。為了感謝用路人,遠通推出愛車三大好禮,包括:停車可累積HAPPY GO點數;登錄uTagGO APP可贈萬元車內動產被竊保險;eTag自動儲值用戶至指定停車場,掃碼升級申辦智慧停車,11月15日前最高可享當日、當次停車免費。

  此外,只要車上已黏貼eTag之用路人,透過「遠東商銀、國泰、臺新、玉山或中信」五家聯名銀行其中一家信用卡,即可透過uTagGO APP,或至銀行網頁快速申辦eTag智慧停車服務,使用信用卡自動扣繳停車費後,不須持單至超商繳費,還能善用停車累積的HAPPY GO點數,兌換成國道通行費。

7290201

  遠通希望廣邀全臺優質停車業者,共同加入eTag停車生態圈,為會員提供暢快的停車體驗。#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