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1月號 集團簡訊

遠百愛的串連 點亮聖誕公益星火

臺南大遠百 / 王詠嬋

  臺南大遠百12月5日晚上舉辦「2020我愛你聖誕公益點燈」,由遠東集團徐旭東董事長與遠東百貨林彰豊營運長一同邀請臺南市黃偉哲市長等各界貴賓,正式點亮「2020我愛你公益聖誕樹」。

737A01

  今年「2020我愛你聖誕節公益點燈」活動特別邀請臺南市12所國小共351位偏鄉學童參與。從早到晚精心規劃一連串體驗活動,陪伴學童提前慶祝聖誕節。此外,點燈活動設有臺南聖誕臨時郵局,除了辦理收寄服務,購買郵票還可獲得限量紀念郵戳,不只如此,前100名與臺南大遠百聖誕樹合照上傳個人動態並打卡也能兌換閃亮好禮。

  當天先由坔頭港國小學童熱舞開場,接著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帶來空軍娃娃精彩演出,還有全國唯一的180公分木偶變臉秀,炒熱現場氣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青山國小學童帶來東山的特產橘子於現場銷售,學童為了減輕家庭負擔,靠自己的能力籌措畢旅旅費,吸引許多民眾選購。

  活動當晚遠東集團徐旭東董事長代表贈送愛心運動鞋,遠東百貨營運長林彰豊也送後背包,黃偉哲市長則贈送機能背包,小朋友也回贈了自己簽名的感謝大卡片,現場相當溫馨感人。#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1)

good

顯示全部留言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