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3月號 集團簡訊

city'super邀失親兒採果彩繪

遠東都會 / 李佩璇

745C02  city'super與雙連梨社會企業合作,於農曆年前舉辦一日農事體驗活動,邀請失親兒福利基金會苗栗服務處20多位失親小朋友到卓蘭鎮體驗茂谷柑採果、彩繪紙盒包裝,並於全臺門市同步開賣「city'super×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卓然果園茂谷柑禮盒,每賣一盒即捐出100元予基金會。期望透過行動,點亮孩子的夢想,也幫助苗栗卓蘭小農,甚至回饋至當地學校、農友與社區,創造1大於3的感動。

  city’super劉朝雄營運長表示,city'super一直關心小農、青農及文創農業,更願意帶領員工一起推動企業社會責任、走入偏鄉關懷環境。本次與「失親兒基金會」、「雙連梨社會企業」合作,結合苗栗卓蘭「水果王國」特色,以及雙連梨社會企業在當地的合作果農,串連企業、公益基金會與偏鄉,希望讓更多人看見卓蘭農業的優質品牌,向社會大眾傳達「食安土安人安」、「友善環境、關懷土地」的重要性,也希望更多人一起加入守護失親兒成長的行列。

  採果活動結束後,大家以「圍爐」為主題,讓孩子們根據「茂谷柑」、「過年」 等元素進行繪畫創作,票選後的得獎作品即成為city'super門市貨架上的茂谷柑禮盒包裝。小朋友開心地說:「自己採橘子很有趣,但想到圖畫會出現在茂谷柑的盒子上,讓我更想要認真畫!」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社工表示,孩子可以透過紙盒上的彩繪,傳達自己對團圓的想像與期待,體驗到不同以往的創作經驗,實在難能可貴。

745C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