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3月號 集團簡訊

遠東SOGO百貨新竹店推動寒假生態教育

遠東SOGO百貨新竹店 / 吳俐葶

  遠東SOGO百貨一直致力於成為綠色百貨的業界標竿,寒假期間新竹店特別與「雕虫小技甲蟲自然教室」合作,舉辦「甲蟲生態展」,將生態教育帶進賣場。展出內容包括:世界上最長的甲蟲──「長戟大兜蟲」、亞洲體型最大的「南洋大兜蟲」,以及臺灣原生特有的「臺灣深山鍬形蟲」等明星甲蟲,孩子與家長看得不亦樂乎。除此之外,假日期間還有「甲蟲小學堂」的活動,邀請專業的生態老師讓小朋友近距離接觸各式甲蟲,並藉由認識甲蟲的生態,了解環境保育及棲地保護的觀念。而「甲蟲標本DIY」的活動則透過孩子與家長共同製作標本,幫助大家更了解甲蟲的構造與尊重生命的課題,同時促進親子關係。不僅如此,假日還有「認識甲蟲導覽活動」,讓大家透過導覽更認識甲蟲,傳達「愛護環境,永續生存」的理念。活動展期吸引了大量人潮前一睹甲蟲明星的風采,獲得顧客肯定。

367E10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