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2月號 集團簡訊

HAPPY GO再度攜手九大公益團體 號召卡友疫起做愛心

鼎鼎聯合行銷 / 李宜蓁
播放语音

782D00  為協助公益團體走出疫情帶來的募款嚴冬,HAPPY GO再度攜手九大公益團體,號召全臺千萬卡友將年底即將到期的HAPPY GO點數捐出,或是透過HAPPY GO App綁定財政部發票手機條碼的功能,捐贈雲端發票,一同歲末送暖、力挺弱勢孩童。為感謝卡友的愛心,捐點即有機會獲得集結公益團體小藝術家們創作的限量2022年愛心年曆,捐贈發票也有機會獲得Switch+健身環、AirPods Pro、Apple Watch Series7、遠東百貨禮券五千元等大獎!

  HAPPY GO鼎鼎聯合行銷梁錦琳總經理表示,自2007年創立愛心捐點平臺以來,和九大公益團體建立長久穩固的公益合作關係,更能深切感受到傳遞愛心和社會責任的迫切性和重要性。

  鑒於社福團體仰賴的實體通路門市零錢捐和發票捐,因疫情期間民眾轉變消費習慣受到連帶影響。目前已突破300萬下載量的HAPPY GO App,自年中起,陸續推出綁定財政部發票手機條碼和捐贈發票等升級版功能,鼓勵卡友在疫情期間多使用HAPPY GO PAY安心付款零接觸,消費後還能將雲端發票存入App,並捐贈給社福團體。為擴大推廣,HAPPY GO與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共同舉辦「發票存App 送愛在雲端」抽獎活動,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使用HAPPY GO App綁定財政部發票手機條碼,消費時將雲端發票儲存於APP內之載具(會員條碼或財政部發票手機條碼),每儲存1張,即可累積1次抽獎資格,除了Switch+健身環、AirPods Pro、Apple Watch Series7、遠東百貨禮券五千元等大獎外,還有1,000元、200元、HAPPY GO點數…等超過上百個獎項,鼓勵卡友多捐發票多中獎。

  HAPPY GO「陪你一起走」公益捐點平臺提供卡友透過App及官網捐點或捐款,幫助九大公益團體,包括:伊甸基金會、臺灣世界展望會、唐氏症基金會、喜憨兒基金會、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家扶基金會、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捐贈發票時,須在HAPPY GO App的電子發票紀錄中,選擇「發票捐贈」的功能,勾選要捐贈的發票和公益團體後送出,始完成程序。歲末之際,邀請卡友為疫情下的公益團體注入更多愛心的及時雨。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