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2月號 集團簡訊

遠東SOGO宅料理競賽冠軍出爐

遠東SOGO百貨 / 李秀姬
播放语音

781B02  因應防疫新生活,長期關注食安的遠東SOGO百貨舉辦「第二屆防疫餐—遠東SOGO宅料理競賽」,10月24日在臺北復興館進行總決賽,最終由餐飲從業人員吳凱君以「旭日東昇」料理贏得金牌,並獲得獎金15萬元。

  遠東SOGO百貨暨太平洋崇光文教基金會黃晴雯董事長表示,遠東SOGO長期關注食安,發揮通路優勢,結合實體與線上,去年舉辦百貨首創「五星防疫餐」創意廚藝競賽,創下800萬人次觸及率獲得高度關注,今年再度串連全臺消費者推廣居家防疫、安心料理、健康飲食,迎接防疫新生活,並且發揮企業職能,讓防疫競賽的成果延伸分享給利害關係人。去年獲獎的優勝素人主廚的作品,也於今年4月至9月於遠東SOGO百貨臺北忠孝館、復興館、敦化館的人氣餐廳獨家販售,創下百貨先例。今年同樣會將優勝料理的食譜華麗變身,成為遠東SOGO人氣餐廳的主打料理。

  「第二屆防疫餐—遠東SOGO宅料理競賽」決賽有來自全臺、跨年齡層的20組選手,在家「直播」90分鐘的烹飪過程,並親送色香味俱全的餐點至遠東SOGO百貨臺北復興館決賽現場供評審評比。外場評審由遠東SOGO黃晴雯董事長攜手金田餐飲集團彭慧賢董事長、金色三麥餐飲集團葉淑芬總經理,以及鍋具領導品牌瑞康國際蔡蕙玲董事長擔綱。內場評審則由香格里拉臺北遠東大飯店醉月樓與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主廚領銜。評分的項目包含:創意、料理溫度、美味、說菜技巧、營養價值、衛生、技巧、擺盤等。值得一提的是,臺灣受到疫情影響,參與防疫餐的餐飲從業人員比去年多,皆希望從賽事中找到讓餐飲業走出低迷的正能量。優勝結果公布後,金銀銅牌亦皆是餐飲業人員或與餐飲業相關的背景出身。

781B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