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2月號 集團簡訊

遠創、研華強強聯手 ETC新管理平臺成功輸出泰國

遠通電收 / 李俊璋
播放语音

783C00  遠創智慧攜手全球工業物聯網領導廠商研華公司,共創新一代ETC管理平臺,協助維運人員快速解決問題,縮短障礙排除時間並降低維運成本,日前已成功應用於泰國專案。

  臺灣是全球第一個全面使用計程電子收費的地區,也擁有目前全球最大規模的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ETC。ETC系統整合物聯網(IOT)、資通訊(ICT)、智慧交通技術,不僅吸引馬來西亞、印度、哈薩克、越南等國前來臺灣取經,更開啟臺灣智慧交通整合應用海外輸出的新商機,近期更成功將系統完整導入泰國高速公路。

  遠創智慧陳聲鏗副總經理表示,此次與研華合作WISE-PaaS具有戰略性意義,由於電子收費系統採用數以千計的IoT感測器,為確保系統不中斷且保持高效能,需全年無休的智能監測各收費區位的設備狀態。研華WISE-PaaS提供資料融合與協同管理的視覺化智能平臺,結合遠創十多年來累積的電子收費開發維運技術,不僅能快速且有效率的瀏覽所有高速公路區段收費狀態,亦可於3D或VR場景中查看各感測器的異常狀態,進一步遠端排除障礙。

  為更深入落實方案推廣與應用,研華將運用WISE-PaaS在東南亞的專職團隊,針對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及越南等遠創重點經營國家,與當地夥伴進行生態系佈局。未來遠創智慧與研華將成為長期戰略夥伴,整合軟硬實力,一舉拿下更多亞洲、歐美市場。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