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1月號 人事動態

亞泥(中國)榮獲大中華區最佳投資人關係獎

亞洲水泥 / 顏嘉璐
播放语音

788B00  亞洲水泥的子公司亞洲水泥(中國)控股公司,長期經營投資人關係有成,榮獲全球投資者關係權威媒體《投資者關係》雜誌(IR Magazine)「大中華地區原物料產業最佳投資人關係」獎項肯定,成為大中華區唯一獲此殊榮的水泥公司。

  《IR Magazine》是世界級的經濟學人雜誌於1988成立的全球投資者關係權威性刊物,每年在全球各大區域舉辦最佳投資人關係選拔,表揚全球投資者關係方面表現傑出的專業人士與企業。其中,「大中華地區原物料產業最佳投資人關係」獎由深圳、香港與臺灣等地的上市企業共同角逐,經數百位第一線的投資分析師、經理人等專業投資者投票評選。亞洲水泥(中國)獲得這個獎項,意味著國際投資人對於公司經營、策略與投資人關係服務的肯定。

  亞泥(中國)徐旭平副董事長於12月9日代表公司在2021年《IR Magazine》大中華區線上論壇暨頒獎典禮上受獎,並發表得獎感言:「水泥與人類社會共存共榮兩百餘年,公司將持續努力,共創產業與社會的永續繁榮,並以完整與即時的資訊揭露,面對投資人及股東,落實公司治理。」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