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1月號 人事动态

亚泥(中国)荣获大中华区最佳投资人关系奖

亚洲水泥 / 颜嘉璐
播放语音

788B00  亚洲水泥的子公司亚洲水泥(中国)控股公司,长期经营投资人关系有成,荣获全球投资者关系权威媒体《投资者关系》杂志(IR Magazine)「大中华地区原物料产业最佳投资人关系」奖项肯定,成为大中华区唯一获此殊荣的水泥公司。

  《IR Magazine》是世界级的经济学人杂志于1988成立的全球投资者关系权威性刊物,每年在全球各大区域举办最佳投资人关系选拔,表扬全球投资者关系方面表现杰出的专业人士与企业。其中,「大中华地区原物料产业最佳投资人关系」奖由深圳、香港与台湾等地的上市企业共同角逐,经数百位第一线的投资分析师、经理人等专业投资者投票评选。亚洲水泥(中国)获得这个奖项,意味着国际投资人对于公司经营、策略与投资人关系服务的肯定。

  亚泥(中国)徐旭平副董事长于12月9日代表公司在2021年《IR Magazine》大中华区线上论坛暨颁奖典礼上受奖,并发表得奖感言:「水泥与人类社会共存共荣两百余年,公司将持续努力,共创产业与社会的永续繁荣,并以完整与即时的资讯揭露,面对投资人及股东,落实公司治理。」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