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4月號 好康報報

新廚上任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推出新菜單

Mega50餐飲及宴會 / 閻惠瑗
播放语音

380E1501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新聘主廚楊能沛以積累超過20年,橫跨烘焙、中菜、西餐的廚藝生涯,為Asia 49重整菜色,新菜單包括開胃菜、海鮮、肉食、咖哩、湯品、飯麵、蔬食和甜點,計有八大類、超過40道選項,例如:新加坡肉骨茶佐自製油條、泰式金錢蝦餅、烤松阪豬佐越式檸檬辣醬…等,提供來客飲饌餐敘的愜意體驗。訂位請洽:(02)7705-9717。

  現年42歲的楊能沛主廚,籍貫湖南,成長於湘菜世家。2016年Asia 49開幕時,他應聘擔任副主廚,與當時的大馬華裔主廚伍偉杰朝夕相處,練就紮實的基礎。此番再度回鍋擔任主廚前,擔任新加坡松發肉骨茶在2019年來臺展店時的主廚。

  楊能沛主廚的新菜單,有星馬泰越的佳餚飄香,也有他廚藝之旅的踩點印記,還有二度榮登CNN全球美食榜首的馬來仁當牛肉,被主廚配上刈包上桌。秉持著誠心實作、不耍花招的料理初衷,以醉人的好味道,加上一點翻轉的巧思,創造舌尖最原始美好的感動!

 

備註:

  1. 售價皆須外加一成服務費。
  2. 菜單:https://www.mega50.com.tw/promotion/Asia49_menu/mobile/index.html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