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4月號 好康报报

新厨上任 《Asia 49亚洲料理及酒廊》推出新菜单

Mega50餐饮及宴会 / 阎惠瑗
播放语音

380E1501  「Asia 49亚洲料理及酒廊」新聘主厨杨能沛以积累超过20年,横跨烘焙、中菜、西餐的厨艺生涯,为Asia 49重整菜色,新菜单包括开胃菜、海鲜、肉食、咖哩、汤品、饭面、蔬食和甜点,计有八大类、超过40道选项,例如:新加坡肉骨茶佐自制油条、泰式金钱虾饼、烤松坂猪佐越式柠檬辣酱…等,提供来客饮馔餐叙的惬意体验。订位请洽:(02)7705-9717。

  现年42岁的杨能沛主厨,籍贯湖南,成长于湘菜世家。2016年Asia 49开幕时,他应聘担任副主厨,与当时的大马华裔主厨伍伟杰朝夕相处,练就扎实的基础。此番再度回锅担任主厨前,担任新加坡松发肉骨茶在2019年来台展店时的主厨。

  杨能沛主厨的新菜单,有星马泰越的佳餚飘香,也有他厨艺之旅的踩点印记,还有二度荣登CNN全球美食榜首的马来仁当牛肉,被主厨配上刈包上桌。秉持着诚心实作、不耍花招的料理初衷,以醉人的好味道,加上一点翻转的巧思,创造舌尖最原始美好的感动!

 

备註:

  1. 售价皆须外加一成服务费。
  2. 菜单:https://www.mega50.com.tw/promotion/Asia49_menu/mobile/index.html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