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5月號 好康報報

馬可波羅酒廊攜手PAUL & JOE 推出「浪漫巴黎下午茶」

臺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 王靖芃
播放语音

802D01  臺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首度與知名彩妝品牌PAUL & JOE合作,4月2日至5月29日於38樓馬可波羅酒廊推出週末限定「浪漫巴黎下午茶」,由法籍甜點主廚胡孟洋精選食材,加入貓咪、貓掌等可愛圖騰設計,並融合PAUL & JOE法式彩妝二十週年的浪漫紫色風格,變化出各式精緻甜點與鹹食。活動期間享用下午茶還可獲贈專屬「PAUL & JOE小香檳明星四件禮」(價值1,770元)。4月2日至5日連假期間將天天供應,每位新臺幣1,45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含12道特製款甜點、鹹點與粉紅氣泡酒一杯,需事先訂位。

  馬可波羅酒廊「浪漫巴黎下午茶」主廚推薦茶點包括:

烤鴨、鴨肝及紫馬卡龍

  以法式經典甜點馬卡龍變化出的迷你鹹點!呼應PAUL & JOE法式彩妝二十週年的浪漫紫色風格,主廚特意選用紫色馬卡龍,塗上一層以鵝肝及奶油打成泥之後的抹醬,再放上切成丁的鴨肉及酪梨,一口咬下,立刻感受到鴨肝的綿密滑順與馬卡龍的細緻口感。

甜菜與奶油起司比斯吉餅

  以蓬鬆柔軟的比斯吉餅,盛裝著富含鐵質、磷、鉀的甜菜根鮮奶油,再以紫紅色的醃製蔬菜妝點,是一款美味又精緻的精緻小巧鹹點。

森林莓果塔

  以粉色的紅寶石巧克力包裹甜點主體,內餡第一層是外酥內軟的杏仁達克瓦茲,第二層則是酸甜交織的覆盆子果凍,底層再加上酥脆餅乾,一口咬下,層層堆疊的甜蜜風味讓人回味無窮。

802D02白桃布蕾

  布蕾又稱法式布丁塔,是法國甜點中的經典品項,口感密實柔軟,加上一層蜜桃果醬,創造多重風味,再以紅寶石巧克力及白巧克力作為封蓋,上層放上以白巧克力製作出的甜蜜驚喜包,裡面藏了巧克力豆、棉花糖及堅果,每一口都滿載絢爛驚喜。

經典巧克力

  以棒棒糖外型為發想,將圓形的白巧克力包裹著濃郁迷人的黑巧可力甘納許,再沾上酸甜風味的櫻桃糖漿,讓人一吃就上癮。

百香椰子萊明頓

  萊明頓蛋糕的由來其實是個美麗的錯誤,在19世紀末,萊明頓男爵的家廚不小心將蛋糕掉進巧克力醬之中,為彌補錯誤,家廚靈機一動,在蛋糕外層鋪上椰子細絲,男爵吃了讚不絕口,萊明頓蛋糕就此誕生。這款百香椰子萊明頓特別使用芒果與百香果果醬,除了吃得到巧克力的濃郁香醇,也吃得到水果的鮮甜。

紅寶石橙花費南雪

  使用紅寶石巧克力及白巧克力製作出紅白相間的直線條,光看外型就覺得可愛百分百!內層的費南雪金磚蛋糕擁有榛果、杏仁和焦化奶油的迷人香氣,搭上鬆軟的蛋糕體,創造多層次口感,品嚐的同時,心情也隨之繽紛無比。

喵喵驚喜

  以Q彈滑順的椰子奶凍為主體,佐上覆盆莓果醬,接著放上草莓及麵包丁點綴,最後用一層網狀白巧克力覆蓋其上,再使用紅寶石巧克力做出超萌貓咪造型妝點,絕對是好吃又好拍的美型甜點!

  活動期間凡消費「浪漫巴黎下午茶」,即可獲贈「PAUL & JOE小香檳明星四件禮」(價值1,770元),禮盒內容包含:

  • 糖瓷絲潤隔離乳(15ml):運用獨家香檳金秘密配方、添加橙花精露與玻尿酸保濕精華,賦予肌膚清透水潤光澤,使後續的底妝更加持久服貼。
  • 橄欖卸妝凝膠(10g):富含多重保濕成分的卸妝凝膠,可卸妝潔顏,同時滋潤肌膚,增加水潤感。
  • 橄欖臉部精華油(25ml):蘊含來自百年橄欖樹的精華油,添加酵母精華與皇家蜂王乳,能深層滲透滋養肌膚,達到活化、修護、提亮的保養效果。
  • 粉紫貓泡麵碗:超萌、超吸睛的粉色泡麵碗,不但印有超Q貓咪圖騰,連碗蓋也是貓咪造型,吃泡麵也要可愛無比。

馬可波羅酒廊:

  • 訂位專線:(02)7711-2080
  • 營業時間:
    • 週二、週三、週四、週日:17:00-22:30
    • 週五、週六:17:00-00:30
    • 週末下午茶:14:00-17:00
  • 週末限定「浪漫巴黎下午茶」價格:每位1,450元,含一杯粉紅氣泡酒,第二杯加價購300元;另可以450元加價購 Maison Veuve Clicquot 法國凱歌香檳一杯,以上皆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 馬可波羅酒廊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