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5月號 集團簡訊

亞東遠距醫療照護首次導入新北市三重集檢所

亞東醫院 / 邱安琪
播放语音

  臺灣疫情再度升溫,隨著趨高的確診人數,醫療院所的量能也隨之吃緊,為保持必要的醫療量能,亞東醫院疫療團隊於三重集檢所導入院方與遠傳電信共同開發的「網路遠距醫療照護」平臺,入住集檢所的患者僅需透過遠距診療的APP,即可線上看診,再由專車將藥品送達集檢所,實現嶄新的醫療模式,並預應未來居家照護模式的需求。

  本次亞東醫院疫療團隊由曾運營板橋集檢所的林子玉副院長領軍,4月4日接獲新北市衛生局交辦之重責大任後,短短2天內便迅速完成人員、動線、環境、設備等規劃,於4月6日開始收治病人。新北市侯友宜市長6日視察時,也模擬病患使用情境,與亞東醫院的家庭醫學科翁資閔醫師進行線上問診,順暢便利的看診過程讓市長稱讚:「這個視訊門診讚!」

  亞東醫院的遠距醫療服務在2021年疫情最嚴峻時,曾創下近萬次的使用人次,之後持續精進服務模式,本次將再度發揮作用,為民眾帶來最安心實際的幫助。

803B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