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5月號 集团简讯

亚东远距医疗照护首次导入新北市三重集检所

亚东医院 / 邱安琪
播放语音

  台湾疫情再度升温,随着趋高的确诊人数,医疗院所的量能也随之吃紧,为保持必要的医疗量能,亚东医院疫疗团队于三重集检所导入院方与远传电信共同开发的「网路远距医疗照护」平台,入住集检所的患者仅需透过远距诊疗的APP,即可线上看诊,再由专车将药品送达集检所,实现崭新的医疗模式,并预应未来居家照护模式的需求。

  本次亚东医院疫疗团队由曾运营板桥集检所的林子玉副院长领军,4月4日接获新北市卫生局交办之重责大任后,短短2天内便迅速完成人员、动线、环境、设备等规划,于4月6日开始收治病人。新北市侯友宜市长6日视察时,也模拟病患使用情境,与亚东医院的家庭医学科翁资闵医师进行线上问诊,顺畅便利的看诊过程让市长称赞:「这个视讯门诊赞!」

  亚东医院的远距医疗服务在2021年疫情最严峻时,曾创下近万次的使用人次,之后持续精进服务模式,本次将再度发挥作用,为民众带来最安心实际的帮助。

803B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