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6月號 人事動態

遠東新、遠傳、遠銀勇奪「公司治理評鑑」前5%最高榮耀

遠東人月刊 / 編輯室採訪整理
播放语音

  臺灣證券交易所日前公布第八屆公司治理評鑑結果,遠東新世紀、遠傳和遠東商銀於913家受評上市公司中脫穎而出,入列前5%企業;遠東集團旗下東聯化學、遠東百貨、裕民航運和亞洲水泥亦獲選前6%~20%,宏遠興業也獲得前21%~35%的佳績。

  「公司治理評鑑」係參照國際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發布的公司治理原則,制定「維護股東權益及平等對待股東」、「強化董事會結構與運作」、「提升資訊透明度」及「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四大構面共79項指標,以綜合評量企業的公司治理情形。本屆總共有1,639家上市櫃公司接受評鑑,包括913家上市公司及726家上櫃公司;最終評鑑結果出爐,今年排名前5%的優質企業共有46家上市公司、36家上櫃公司。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亮點除了遠東商銀首度進入前5%榜單,遠傳電信更連續8年獲得前5%殊榮,目前全臺包含遠傳在內,僅9家企業達成此成就,實屬不易。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