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6月號 人事动态

远东新、远传、远银勇夺「公司治理评鑑」前5%最高荣耀

远东人月刊 / 编辑室採访整理
播放语音

  台湾证券交易所日前公布第八届公司治理评鑑结果,远东新世纪、远传和远东商银于913家受评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入列前5%企业;远东集团旗下东联化学、远东百货、裕民航运和亚洲水泥亦获选前6%~20%,宏远兴业也获得前21%~35%的佳绩。

  「公司治理评鑑」系参照国际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发布的公司治理原则,制定「维护股东权益及平等对待股东」、「强化董事会结构与运作」、「提升资讯透明度」及「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四大构面共79项指标,以综合评量企业的公司治理情形。本届总共有1,639家上市柜公司接受评鑑,包括913家上市公司及726家上柜公司;最终评鑑结果出炉,今年排名前5%的优质企业共有46家上市公司、36家上柜公司。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亮点除了远东商银首度进入前5%榜单,远传电信更连续8年获得前5%殊荣,目前全台包含远传在内,仅9家企业达成此成就,实属不易。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