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7月號 集團簡訊

元智攜手聖文森、史瓦帝尼駐臺大使 推展多元文化

元智大學 / 饒浩文
播放语音

  元智大學「寰宇文化領航」計畫長期深耕地方,優化國際教育,成功吸引國際目光,聖文森(Embassy of 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和史瓦帝尼(Embassy of the Kingdom of Eswatini)駐臺大使館,分別由柏安卓大使(H.E. Ambassador Andrea Clare Bowman)和喇米尼大使(H.E. Ambassador Thamie Dlamini)代表,於2022年5月與計畫主持人黃郁蘭簽署合作備忘錄,承諾共同為臺灣學生培養多元文化素養、促進國民外交機會、推動國際教育而努力。

  聖文森駐臺大使柏安卓表示,優質的教育是國家發展的基石,她來臺前曾擔任校長多年,深刻體認推動全球文化教育的重要性,孩子擁有一雙看見世界的眼睛,才能胸懷天下,擁抱世界。寰宇團隊為優化國際教育不遺餘力,精神令人敬佩,大使館未來將全力協助推展計劃。

  史瓦帝尼駐臺大使喇米尼亦於5月17日親自率領大使館秘書長Ms. Zanele Bhembe等團隊蒞臨元智大學,與寰宇團隊簽署合作備忘錄。喇米尼大使認為,寰宇計畫意義非凡,不但將跨國文化教育往下扎根,史瓦帝尼國際生也能分享祖國精彩的風情,促進國民外交。喇米尼在儀式之後,還特別與元智的史瓦帝尼籍學生座談,關懷疫情期間的學習狀況,為大家紓解思鄉情懷。

  計畫主持人黃郁蘭老師強調,「寰宇文化領航」自2018年啟動至今,以提升國際競爭力和厚植國人英語力為目標,備受各界肯定。此次與聖文森大使館和史瓦帝尼大使館簽署合作備忘錄,不僅是元智大學與國際合作的里程碑,更是本校未來推動USR計畫永續發展的動力,要讓世界看見元智落實社會責任的決心。

809B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