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7月號 集團簡訊

國道馬拉松開跑 遠通加碼護道安

遠通電收 / 宋宗霖
播放语音

809C00  亞洲唯一全程在國道上舉辦的路跑賽事「臉部平權運動臺北國道馬拉松」於5月15日熱鬧登場,遠通電收今年首度擔任賽事主要贊助夥伴,號召跑者一起跑出健康和愛心,並在活動當天宣布加碼:原先設定「eTag用戶跑一公里,遠通投入一元護道安」的公益行動,擴大適用於「所有」跑者,此筆經費將用於守護弱勢交通族群的公益行動。

  遠通電收張永昌總經理特別報名參加10K賽事,除了感謝主辦單位路跑協會的邀請與高公局的指導,也表示很榮幸透過賽事,與用路人建立起健康生活與社會公益的鏈結,遠通秉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串接路跑活動與道安公益,希望號召更多企業響應,讓弱勢用路人行得更加安全。」

  此外,遠通電收也與大會合作組成「官方配速團」,總教練由梁哲睿擔任,鐵人主播侯以理、運動網紅許瑨庭則分別出任半馬與10K組配速團團長,帶領14位專業配速員,陪伴選手跑出佳績;臺灣首位職業圍棋世界冠軍--紅面棋王周俊勳,亦受邀響應活動,共同支持臉部平權運動與推廣道路安全。

  遠通電收同仁更特別組成遠通uTagGO 啦啦隊,並認養一個補給站,為選手加油打氣。主會場亦設置遠通電收與uTagGO攤位,鼓勵民眾申辦eTag代扣國道通行費與停車費,不但實踐環保,還可降低接觸風險,一舉兩得!

809C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