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8月號 好康報報

老菜新生‧時代傳承 新北第一粵菜「望月樓」更新菜單

Mega 50 餐飲及宴會 / 閻惠瑗
播放语音

816C00  被譽為新北第一粵菜的「望月樓」,座落於新北地標百揚大樓的48樓,美景壯闊,人氣鼎盛,由港廚蘇權暉坐鎮掌杓。為了帶給饕客更優質的美食體驗,「望月樓」即日起更新菜單,除了保留原本熱賣品項,蘇主廚另從食冊典籍和懷舊情感裡找尋靈感,設計包含:鴨肝炒蠔鬆、黨蔘當歸燒鵝、和牛粉果、韭菜海鮮餅、流沙芝麻球…等15道新作,道道精彩,值得您前往品嚐。訂位專線:(02)7705-9703。

  蘇主廚現年42歲,入行卻已近30年,對於傳承粵菜有強烈的使命感,樹立「根植傳統又勇於創新,固守道地滋味又講究排盤之美」的風格。新菜中,「鴨肝炒蠔鬆」原是順德名菜,主廚捨市售既鹹又腥的蠔豉,自己花2天時間,採3L最大等級的廣島生蠔烘烤風乾做成,連同加拿大鴨肝、臘腸、北菇、鮮筍、馬蹄…等,全部切丁烹炒,再包入生菜享用,蠔味濃郁,滿口生香!

  另一道新菜「黨蔘當歸燒鵝」,食材和風味也是本地少見,採用主廚尋覓多年、香港燒鵝唯一指定使用的正宗烏鬃鵝,經過醃漬、燙皮、上皮、風乾、炙烤而成,皮薄脆、肉滑嫩,鹹香有味,咀嚼中微苦回甘。其它佳作還包括:擁有百年歷史、做工繁複的「陳皮煎土魠魚餅」,爽口彈牙,香氣襲人;將西餐常見的戰斧豬,改用類似叉燒的手法,做成紅艷油亮的「掛爐燒蜜汁戰斧豬排」,甜蜜惹味!

  午餐時段額外供應的港點價格親民,其中,造型升級的鮮蝦金魚餃、茄子鹹水餃,以及一向熱銷的天鵝蘿蔔酥和刺蝟奶黃包,被譽為鎮店之寶!其它新品則有和牛粉果、韭菜海鮮餅、流沙芝麻球…等,以更勝經典的美味,傳遞雋永的飲茶體驗!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