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8月號 好康報報

臺北遠東香格里拉遠東Café自助餐廳夏日火烤季 美味登場

臺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 王靖芃
播放语音

818D00  即日起至8月31日,臺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人氣自助餐廳--遠東Café推出「夏日火烤季」,使用西班牙國寶級烤爐Josper Grill製作豐富多樣的火烤美饌,包含:慢火煙燻燒烤豬肋排、爐烤澳洲和牛等極品美味,並與知名威士忌品牌格蘭傑合作,以格蘭傑X單一麥芽威士忌創意入饌多款料理,如:燻威士忌蜂蜜培根搭配刈包、威士忌是拉差辣椒醬拌雞翅等,凡20人用餐即贈一瓶格蘭傑X單一麥芽威士忌,另加價NTD628即可享獨家龍蝦海鮮桶。

  「夏日火烤季」提供琳瑯滿目的海陸炭烤佳餚,其中,讓海鮮控無法自拔的「緬因龍蝦海鮮桶」,包含一隻波士頓活龍蝦與時令海鮮,搭配獨門醬料如烤肉醬,僅需外加NTD628即可盡情享用;「慢火煙燻燒烤和牛胸」是主廚嚴選和牛胸靠腹部的軟嫩部位,以140度慢煮2~3小時,簡單灑上鹽和胡椒調味,再煙燻火烤三至五分熟,肉質細嫩鮮美;在鐵板區現煎現做的「起司通心粉培根牛肉堡」,是以黃金比例的牛肉絞製成多汁Q彈的漢堡排,搭上美式經典起司通心粉,濃郁絲滑的起司白醬,喜愛美式料理的饕客非吃不可;隱藏版美食「德州辣味牛肚湯」是經典的美墨料理,先將辣椒、番茄、紅芸豆、香料粉等拌炒後,加入主廚嚴選牛肚燉煮,湯頭香辣濃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威士忌是拉差辣椒醬拌水牛城雞翅」則是將雞翅炸至金黃色之後,裹上越式經典是拉差辣椒醬、蜂蜜、番茄醬、香料等拌醬,以及格蘭傑X單一麥芽威士忌,最後加入藍起司,香辣夠勁,讓人胃口大開。至於「燻威士忌蜂蜜培根搭配刈包」則是中西合璧的創意組合,先將油花均勻的豬五花慢烤煙燻,再層層抹上蜂蜜、威士忌、芥末拌成的獨門醬料,夾入刈包中,添上德式酸菜,多層次口感挑戰味蕾極限!「威士忌香草布蕾」也不容錯過,由鮮奶、蛋與砂糖等材料組成,口感密實柔軟,特別加上口感醇厚的威士忌,增添一抹大人味。

  享受佳餚怎能少了美酒相伴?「格蘭傑X單一麥芽威士忌」擁有西洋梨、香草、金銀花與柳橙的多種芬芳香氣,口感彷彿是由柳橙冰沙轉變為灑滿巧克力軟糖的焦糖布丁,尾韻則呈現清爽風味,無論歡樂聚會或放鬆獨飲都十分適合。

  遠東Café自助餐廳營業時間及價格,請洽臺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遠東Café自助餐廳」,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6樓;訂位專線:(02) 7711-2080;線上訂位 https://lihi1.com/RJWHF

  註:上述價格均需外加一成服務費;臺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提醒您,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