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8月號 好康报报

台北远东香格里拉远东Café自助餐厅夏日火烤季 美味登场

台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 / 王靖芃
播放语音

818D00  即日起至8月31日,台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人气自助餐厅--远东Café推出「夏日火烤季」,使用西班牙国宝级烤炉Josper Grill制作丰富多样的火烤美馔,包含:慢火烟燻烧烤猪肋排、炉烤澳洲和牛等极品美味,并与知名威士忌品牌格兰杰合作,以格兰杰X单一麦芽威士忌创意入馔多款料理,如:燻威士忌蜂蜜培根搭配刈包、威士忌是拉差辣椒酱拌鸡翅等,凡20人用餐即赠一瓶格兰杰X单一麦芽威士忌,另加价NTD628即可享独家龙虾海鲜桶。

  「夏日火烤季」提供琳瑯满目的海陆炭烤佳餚,其中,让海鲜控无法自拔的「缅因龙虾海鲜桶」,包含一只波士顿活龙虾与时令海鲜,搭配独门酱料如烤肉酱,仅需外加NTD628即可尽情享用;「慢火烟燻烧烤和牛胸」是主厨严选和牛胸靠腹部的软嫩部位,以140度慢煮2~3小时,简单洒上盐和胡椒调味,再烟燻火烤三至五分熟,肉质细嫩鲜美;在铁板区现煎现做的「起司通心粉培根牛肉堡」,是以黄金比例的牛肉绞制成多汁Q弹的汉堡排,搭上美式经典起司通心粉,浓郁丝滑的起司白酱,喜爱美式料理的饕客非吃不可;隐藏版美食「德州辣味牛肚汤」是经典的美墨料理,先将辣椒、番茄、红芸豆、香料粉等拌炒后,加入主厨严选牛肚炖煮,汤头香辣浓郁,让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威士忌是拉差辣椒酱拌水牛城鸡翅」则是将鸡翅炸至金黄色之后,裹上越式经典是拉差辣椒酱、蜂蜜、番茄酱、香料等拌酱,以及格兰杰X单一麦芽威士忌,最后加入蓝起司,香辣够劲,让人胃口大开。至于「燻威士忌蜂蜜培根搭配刈包」则是中西合璧的创意组合,先将油花均匀的猪五花慢烤烟燻,再层层抹上蜂蜜、威士忌、芥末拌成的独门酱料,夹入刈包中,添上德式酸菜,多层次口感挑战味蕾极限!「威士忌香草布蕾」也不容错过,由鲜奶、蛋与砂糖等材料组成,口感密实柔软,特别加上口感醇厚的威士忌,增添一抹大人味。

  享受佳餚怎能少了美酒相伴?「格兰杰X单一麦芽威士忌」拥有西洋梨、香草、金银花与柳橙的多种芬芳香气,口感彷彿是由柳橙冰沙转变为洒满巧克力软糖的焦糖布丁,尾韵则呈现清爽风味,无论欢乐聚会或放松独饮都十分适合。

  远东Café自助餐厅营业时间及价格,请洽台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远东Café自助餐厅」,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号6楼;订位专线:(02) 7711-2080;线上订位 https://lihi1.com/RJWHF

  註:上述价格均需外加一成服务费;台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提醒您,喝酒不开车,安全有保障。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