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17年05月號 集團簡訊

臺中大遠百、高雄大遠百關懷兒少 號召公益

遠東人月刊 / 編輯室輯

  遠東百貨持續關懷弱勢兒少,3月11日由臺中大遠百與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合作舉辦公益推廣展覽,展出基金會輔導兒童之創作,並舉辦說故事、彩繪教學募款課程,讓消費者透過不同形式投身公益。

  無獨有偶,高雄大遠百也於3月18日~19日,邀請到臺灣世界展望會、綠色和平組織、功文文教機構及社團法人高雄市臻愛天使兒少關懷協會,一同舉辦「遠百愛的串連‧愛心宣導暨公益義賣活動」,關懷受暴孩童,並於4月29日盛大舉辦「終止兒童受暴,你我挺身做到」愛心市集,集結近50個愛心攤位邀民眾共襄盛舉。另外,有鑑於近年環保意識抬頭,綠色和平組織也積極與民眾宣導環境議題的重要性,推廣愛護環境的觀念。關懷弱勢族群及偏遠小朋友的社團法人高雄市臻愛天使兒少關懷協會,則是以義賣手工餅乾及愛心物資為偏遠小朋友募集餐費。功文文教機構現場為孩子進行免費學力診斷檢測,讓家長了解目前孩子的能力狀況,並給予家長專業的說明與建議,讓每位孩子都能適才發展!#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