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9月號 人事动态

远东商银获最佳品牌形象及最佳专业团队双大奖

远东商银 / 萧珮仪

  由卓越杂志举办的2020年卓越银行评比结果于8月11日揭晓,金管会黄天牧主委亲临颁奖,远东商银获颁「最佳品牌形象」与「最佳专业团队」两大奖,由周添财总经理出席代表领奖。

  对于连续六年获得卓越银行评比肯定,周添财总经理归因于整合医疗、休闲、百货、量贩、网购及通讯等远东多元资源,所打造的乐富、乐家、乐居、乐信、乐融、乐知、乐享、乐游、乐创、乐益,共十大面向的生活金融「十乐平台」,展开与客户生活的全方位交流,例如为高龄长者客户开办乐龄学院,或为社区客户打造乐活空间,并积极开发iSmart智慧分行,成为客户享受理财富足的快乐平台。

  随着金融服务数位化,远东商银近年逐步将实体分行定位成客户专属的「乐活空间」,不定期举办艺文飨宴、手作体验及私厨料理等各类主题活动,邀请客户品茗、赏咖啡及参与各种轻学习,创造属于自己的故事,此举颠覆传统分行定位,展现分行的新风貌,广受社区客户的喜爱。

  周添财总经理认为,拥有专业、快乐的团队才会有满意的客户,因而积极投入教育训练资源,投资员工提升专业能力,同时培养团队默契,透过人机协同合作提供客户One Team to One Service,也因而荣获劳动部人才发展品质管理系统(TTQS)金牌奖的肯定,并连年入选「台湾就业99指数」及「台湾高薪100指数」成分股。

  未来远东商银将持续推出贴近客户生活需求的特色分行,打造十乐金融生活平台,提供卓越的专业服务,与客户偕手拥抱富足、快乐的生活。#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