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8月號 好康报报

新北第一景观餐厅《Asia 49亚洲料理及酒廊》七夕摘星飨宴.新北首选

Mega 50 餐饮及宴会 / 阎惠瑗

  欢度七夕,美食、美酒、美景,全是催生浪漫的必要元素!双北最高的花园景观餐厅「Asia 49亚洲料理及酒廊」(49F),正是以全方位的服务优势,备受顾客欢迎,往往週末假日一位难求。拥有美丽传说的七夕情人节,订位更是抢手,当天经常上演餐后就在户外高空花园求婚的超浪漫情节!该厅将于8月21日(五)至25日(二)推出「七夕摘星双人飨宴」,手艺精湛的主厨秉持亚洲料理风格,以多元香料和西式华丽摆盘,诱人食慾,为情爱加温!为免向隅,请即电专线(02)7705-9717,预约属意的餐期。

  Asia 49的室内空间摩登雅致,流线造型的中岛吧檯散发未饮先醉的魔幻魅力!户外设有超过200坪的露天花园与观景台,迎来每位宾客的惊喜与赞嘆!园中的藤编桌椅、花木扶疏、喷泉水幕,让人好似置身南洋,营造伪出国的度假氛围;居高临下的广阔视野,则得以饱览以101大楼领军的绝美天际线,入夜后,享受品饮特调的微醺时刻,湛蓝星空好似伸手可及,万家灯火璀灿闪烁,清风入怀,浪漫百分百!

  拥有扎实西餐背景的王钟贤主厨强调,为使情侣以佳餚註记美好回忆,「七夕摘星双人套餐」入选的菜色都以高档的食材、东西交融的烹技、和谐鲜明的调味,创造出丰富多变的醉人滋味,二人份套餐只需NT$3,344元,完全体现Asia 49平价奢华的品牌特色!精心设计的五道式菜色,包括双前菜──散柠檬清香的薯泥乳酪球和以酸奶佐味的参巴酱虾仁金杯;匯集白果、鹰嘴豆等多样蔬果的乌鱼子配印度酸辣番茄汤;口感华丽、完全制霸的鹅肝慕斯佐芒果糯米沙拉;海陆主餐二款,每人可择一享用,分别是碳烤美国无骨牛小排佐香茅巧克力酱,或是奶油干煎柠檬白肉鱼配明虾衬紫色魔力甲猜酱汁;甜点则是上桌时演出火焰秀的熔岩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戏剧化的效果为用餐雅兴推上高峰!建议可再自丰富选项的酒单中,挑选一款绝色特调佐餐,肯定更能催化当天的蜜意浓情!

注意事项:

1.「七夕摘星飨宴」需三天前预订且支付全额餐费;8月25日七夕当晚恕不供应单点菜色。

2.Asia 49提醒消费者,饮酒过量,有碍健康;以上价格须加一成服务费。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