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9月號 集团简讯

远传携手台新银行 加入「生活金融生态圈」

远传电信 / 钟宜真

  远传近年致力于推动数位化转型,今年以「创新升级,转型再造」为目标,将「大人物」(大数据、人工智慧、物联网)做为转型及升级的核心技术与能力,期望带动新经济营运成长,同时在消费者服务面向上,也积极寻求创新机会,与不同产业伙伴策略合作,提供消费者全方位的服务。远传8月5日参与台新银行「生活金融生态圈」记者会,成为台新串连生活场景之金融生态圈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在台新银行「Richart Life」 App中提供专属台新客户的影音娱乐优惠,携手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再创新局。

  远传个人用户事业群执行尹德洋副总经理表示:「台新银行是远传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自2018年合作推出台新远传friDay联名卡,到今年远传friDay 57与Richart的存钱合作计画,都为提供消费者更完整的线上线下支付及金融服务布局。远传此次加入台新银行『生活金融生态圈』Richart Life,期望透过双方资源与产品优势加成,扩大彼此数位版图,也期待5G时代来临后,未来的新金融生活服务模式能够再进化,满足消费者食、衣、住、行、生活及金融各方面不断改变的需求。」

远传「大人物」加持,全方位布局消费者数位生活

  除了与台新银行合作,远传在5G新世代的策略布局,也持续深耕云端、资安以及「大人物」,透过智能服务的提供,以及与县市政府、企业的合作,以新经济带动营运成长,进一步提升客户优质网路体验及创新的应用服务。在服务消费者方面,远传持续由跨业结盟寻求转型契机,不但与路易莎咖啡合作数位体验咖啡馆,并与7-ELEVEN连销商店合作,携手转型拓展客源,更整合远传全台实体门市、行动客服app、网路门市、客服中心等线上线下通路,让消费者无论在实体便利服务或虚拟智慧生活,都能获得一致性的服务与销售体验。

站稳5G应用浪潮,影音娱乐纳入「生活金融生态圈」

  根据市调机构Comscore MMX今年5月统计显示,全台线上影音使用率已高达93.8%,为满足广大消费者不同的观影需求,远传friDay影音透过不断扩大内容广度,从在地独家影剧、拥有六大片商电影,以及与各产业龙头企业的异业合作,在两年内活跃用户数成长5倍。5G商转后,远传friDay影音再推出明星多视角功能,引进跨国表演性唱跳节目,增加内容丰富度,此次透过与台新银行的进一步合作,预期也将成为年轻新用户的成长动能。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