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0月號 集团简讯

远传「5G应用领航」研讨会 跨业跨域深度交流

远传电信 / 张为竣

  5G带来崭新变革,也是产业数位转型的新契机,远传电信分别于8月25日、8月28日在台中、高雄接连举办两场「5G应用领航」研讨会,与会者涵盖科技、制造、医疗、食品、学校与公部门,远传分享自身「大人物」(大数据、人工智慧、物联网)的实绩与协助企业伙伴的导入经验,并与产、官、学界交流5G时代的产业发展趋势。

  远传企业暨国际事业群高焕元副总经理表示,远传凭藉5G「大人物」与云端技术实力,积极与企业客户伙伴合作,协助伙伴规划各种5G应用场域解决方案。过程中,远传感受到产业渴望更加瞭解5G产业应用,因此藉由分享经验,与企业伙伴激盪出更多创新火花,共同推动产业升级与拓展蓝海商机。

  「5G应用领航」研讨会上,远传分享5G于企业垂直场域的优势与导入5G专网效益,因应企业不同业态、不同领域的发展,远传5G企业专网四大解决方案可从网路规划、建置、维运到优化,为企业量身打造最适切的5G应用。远传也分享如何透过导入AI技术,协助企业升级,以及善用大数据分析作为决策基础,藉由一步步的佈局,达成企业数位转型。

  远传同时也展出智慧制造场域的生产管理与厂务管理应用,包括:智慧门禁、设备预知诊断、智慧战情室等;并呈现远传透过大数据运算平台进行资料过滤、整理、分析、资讯淬鍊,结合远传自行开发的远传大数据分析平台,以及结合通讯、IoT科技与云端视讯的远距诊疗服务,与产业深度交流,藉由实际体验产业应用,期盼企业伙伴对5G应用有更深度的瞭解。#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