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0月號 生活情报

聪明使用信用卡 生活礼遇PLUS

远东商银 / 林莹莹

  现在人通常持有多张信用卡,您曾烦恼要使用哪一张吗?其实只要花点时间了解各家银行提供的多元优惠,好好利用专属权益,就能替您节省荷包!


  一般来说,各家银行信用卡提供的权益优惠大致可分为以下五大项:

一、美食餐饮

  「飨美食」是现代人舒压或与亲朋好友维繫感情的最佳方式,银行业者都会提供指定餐厅刷卡折扣优惠,或是热门餐厅「两人同行、一人免费」的礼遇,有些银行甚至提供米其林星级餐厅订位、刷卡预付之服务,若能善用信用卡,可为荷包省下不少支出,还能轻松享受舌尖上的美妙人生。以远东信用卡为例,白金卡以上的卡友只要月刷1万元,便可任选香格里拉远东饭店或Mega 50自助餐「两人同行、一人免费」优惠1次;今年荣获米其林推荐的台北远东饭店香宫粤菜餐厅,刷远银卡可享8折,让您开心享受美食。

二、百货购物 

  2020年百货週年庆旺季即将到来,週年庆期间该刷哪张信用卡最优惠?银行业者为了抢夺签帐大饼,纷纷祭出刷卡满额享回馈、来店礼、点数加倍赠、刷卡分期加码赠等优惠。其中,佔有远东集团地利与人和综效的远东商银,近几年以远东快乐信用卡成功切入,除了推出全百货通用的优惠,购买化妆品及保养品还有最高2位数百分比的回馈,让远东快乐信用卡成为SOGO百货週年庆美妆品的「必刷神卡」。

三、加油交通 

  国际油价总是上下波动,与其碰运气等待油价下跌,不如善用加油联名卡优惠,或是选用与加油站合作的银行信用卡,藉由自助加油等优惠回馈,来帮自己节省荷包;若需要每天跑高速公路上下班,记得安装eTag并绑定信用卡,避免忘记缴费!以远东商银eTag联名卡来说,可享国道通行费9折优惠,首次申办远银卡eTag自动储值服务成功,还可享100元储值折抵金回饙,并提供指定加油站自助加油每公升最高降1.2元优惠。此外,为了鼓励持卡人集中消费,远东商银eTag联名卡也提供刷卡消费满额,可享市区嘟嘟房/永固24TPS停车场次月免费停车每次2小时,让您一年省下近万元停车费。

四、出国礼遇 

  银行业者为了鼓励持卡人刷卡购买出国机票及团费,大多提供机场贵宾室、机场周边停车、机场接送、商务通关…等礼遇,例如:远东商银最高等级的远东顶级快乐卡,提供「无限次使用机场贵宾室及双B等级座车机场接送」服务,深受高端消费者的喜爱。不过,没有顶级卡也没关系,只要搭配国际组织卡刷卡消费,也可享有到府接送的舒适服务。惟近来新冠肺炎疫情趋缓,国内及离岛旅游需求俱增,在此提醒大家,若于国内搭机无法适用上述优惠,建议刷卡前先询问银行业者。尽管如此,为了让持卡人安心享受国旅,远东商银特别开放持卡人刷卡购买国内旅游全额机票或团费,即可享有「小港机场周边免费停车」礼遇,一起振兴国内旅游市场。

五、刷卡分期0利率 

  无论您是缴税、缴学费、缴保费、网购、购买电器家具……刷卡前,不妨多留意自身消费能力,以免收到帐单时,烦恼该如何支付卡费。不少银行推出「刷卡享分期0利率」的优惠,从3期到24期皆有,部分银行更提供高达1~2%的现金回馈,例如:以远东快乐卡缴保费,3,000元以上可享12期0利率,满额最高可享5,000元刷卡金回馈,并加赠远东饭店现金券1,200元,让持卡人资金运用更弹性、刷得更安心!

  除了上述信用卡附加权益之外,随着电子商务与行动支付的流行,现在只要手机绑定信用卡,就能轻松消费付款,不但提高了交易速度,也减少携带现金的不便,在疫情期间,更需要降低接触机会,以避免交互感染风险。有些数位钱包与银行业者甚至发行联名卡,提供绑定钱包享有指定通路回馈。在远东生活圈使用HAPPY GO Pay绑定远银卡,于远东百货或SOGO百货消费,除享有商家提供的加码回馈,HAPPY GO点数更能加倍累积,于百货通路节庆档期还能享HAPPY GO 200点兑换100元折价券,立即享受消费折抵现金的优惠。

  建议大家刷卡前先了解自己的消费模式,并依个人习惯选择红利集点或现金回馈的信用卡,集中消费搭配通路优惠,掌握win-win的双赢策略,才能轻松享受刷卡的好处,让生活礼遇PLUS。#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