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2月號 集团简讯

远传、亚大、趋势 携手打造5G智慧医疗应用

远传电信 / 张为竣

  远传电信、亚洲大学、趋势科技11月3日签署合作备忘录(MOU),宣示共同打造5G智慧医疗新应用,未来三方将透过远传5G网路、趋势科技资安防护技术,于亚洲大学附设医院打造急重症血液透析机制、远距诊疗、紧急医疗救护等5G智慧医疗应用。

  远传拥有全国唯二的80MHz 5G频宽,以及打造全国第一个5G远距诊疗的实绩;趋势科技则提供专为5G专网打造的整合网路资安解决方案Trend Micro Mobile Network Security(趋势科技MNS),结合亚洲大学附设医院的人工智慧与精准医疗创新技术,三方未来将共同于医疗场域导入连网型IoT医疗设备与5G通讯。

  合作备忘录由远传企业暨国际事业群曾诗渊执行副总经理、亚洲大学蔡进发校长、趋势科技洪伟淦总经理签署,三方携手以最创新的技术打造5G垂直场域,为智慧医疗划下崭新的里程碑。

  曾诗渊执行副总经理表示:「远传以『大人物』(大数据、人工智慧、物联网)及云端技术,协助各产业串联5G的关键整合能力,持续驱动5G垂直场域创新应用。此次与亚洲大学、趋势科技的三方合作,不仅落实5G智慧医疗应用,也因应医疗领域高规格的通讯延迟性、资安防护需求,期待以5G助攻,加速医疗产业智慧化。」

  远传在智慧医疗领域深耕已久,除了于台东打造全国第一个5G远距诊疗场域,还包括今年与伙伴合作全球首卖NB-IoT血糖机。远传为5G应用做好准备,拥有近百家5G生态系伙伴,透过整合上、下游产业链,提供从规划、建置、移转、维运的完整5G一站式服务,迎合各式应用环境建构需求。

732B01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