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2月號 集团简讯

远传电信号召百名员工净滩守护海洋

远传电信 / 蒋国芬

  远传电信10月25日举办净滩活动,共计110名远传员工与眷属前往万里区石角沙滩清理海滩垃圾,以最直接的行动关心海洋,当天总计共清出379公斤的海洋垃圾。

  远传电信长期为环境永续努力,针对温室气体排放、能源管理及参与社会环保行动等面向推动不遗余力。远传表示,为回应联合国永续发展「减少海洋废弃物」的目标,每年举办净滩活动,虽然净滩只能将当天的海滩垃圾清除,但最重要的是希望透过净滩的过程让志工们了解海洋环境问题,在员工身上种下海洋保护的种子,号召同仁一起为地球创造美好的环境。

  远传与荒野保护协会合作携手净滩,除了持续结合ICC国际净滩行动的调查方式,纪录海洋废弃物的种类组成,并将资料汇整回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请志工们记录海洋危险因子数据,统计后建立全台海滩安全分级表,藉以降低民众在沙滩上受伤的风险,希望唤起众人对沙滩安全的重视,提供更多喜爱亲近海洋的民众参考。

364E17A01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