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2月號 人事动态

远东新世纪获选环保署109年循环经济绩优企业

远东新世纪 / 黄依苹

739B02  远东新世纪为化纤产业的领头羊,基于企业的社会责任,多年前已着手聚酯产业无限循环的化学回收技术开发,并已获致丰硕的成果。此技术可用来解决聚酯织物废弃物问题,补足台湾废弃织物产业供应链回收处理的缺口,并使过往无法有效处理之废弃织物,得以回收再制成织物或宝特瓶。

  在废弃织物回收的供应链中,最关键的化学回收技术(TopGreen® ChemCycle),由远东新世纪研发中心研究多年,相关技术目前已取得台、美、澳等多国专利。现更因跨领域整合建立共享经济之新商业服务模式,于12月14日荣获行政院环境保护署最高等级「109年循环经济绩优企业──绩优二星级」奖项。

  另一方面,由远东新世纪研发中心化学回收技术产出之聚酯原料,通过与固聚部的共同合作推广,更获得日本最大的饮料制造商──可口可乐瓶装日本公司认可,已应用于再制成可乐瓶,未来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持续为环境贡献一份心力。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