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2月號 人事动态

百货唯一 远东SOGO百货获「Buying Power」双奖殊荣

远东SOGO百货 / 吴敏如

  经济部中小企业处举办第四届「Buying Power社会创新产品及服务採购奖励机制」颁奖典礼,远东SOGO百货以携手社会创新组织--Give543赠物网,为顾客量身打造公益服务的「爱箱送」计画,于本年度拿下「特别奖」及「採购奖贰奖」殊荣,为年度唯一获奖的百货业者。

  黄晴雯董事长表示,远东SOGO百货一直以「做社会最好的企业,做对社会最好的企业」自勉,透过零售通路的整合力与影响力共同发挥创意,并结合联合国17项永续目标(SDGs),策划多项与社会大众息息相关、同时也让参与计画多方共好的计画,唤醒社会大众对重要议题的认知,启动社会善循环,并透过平台力扩大影响力。

  本次获奖专案计画--「爱箱送」,首创连结环境永续、社会关怀、弱势就业、与顾客服务面向,发挥百货业的创意、精緻服务以及集客力,结合零售服务业平台特性,解决顾客、社会、环境问题,同时强化优质企业品牌形象,是一项多赢的solution。「爱箱送」将资源回收与捐赠物资议题,设计成为对主顾客会员的特别服务,并聘僱由台北市社会局媒合的弱势妇女担任「赠物管家」,增加弱势族群就业机会。物资指定提供给赠物平台合作的460余家社福团体,不仅延长可用物资的生命周期、减少废弃物与碳排放,也注入了照顾弱势族群的善意,满足了社会弱势对美好生活的想望。

  黄晴雯董事长特别感谢政府对企业支持社会创新产品与服务的肯定,更感谢越来越多满怀理念的青年投入社会创新事业,让好事持续发生。未来远东SOGO百货将持续打开双臂,欢迎更多社创好提案,共同为台湾创造永续公益价值。

741B01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