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2月號 乐活职人

实现一网统管 打造智慧亚东

亚东工业(苏州) / 王晓菲

  「一网统管」能在第一时间发现并消除隐患,防止重大事故,对公司的安全管理至关重要。


366I01  2020年11月20日上午10:00,某科室主管的手机端「巡查APP」上,弹出了一个新的推送通知,出现一张照片以及「织布车间的消火栓内物品摆放杂乱,请及时清理干净」的讯息。正在车间巡查的科室主管接收到异常报警后,立即安排属地负责人员进行清理。负责人快速抵达现场,10:03完成清理,并汇报科室主管。

  从发现问题到现场解决,过程仅短短3分钟,背后的功臣正是亚东工业(苏州)正在开展的一项全新探索:借助智慧化、全员资讯化的技术,利用亚东工业「巡查APP」,将公司内的工厂安全巡查与属地自查、安全工作许可证结合,打造出全新的网上巡查系统,以防止重大事故的隐患。

  这个「一网统管」的e化系统,经过3个多月的运行,不仅能让各阶主管在第一时间得知巡查时发现的异常状况,并可立即指派属地责任人进行整改、及时掌握整改情形,有助于提升公司的安全管理,同时也淘汰了原有值日(夜)主管纸质档的巡厂登记,以及安环纸质档的隐患通知单,实现了无纸化办公,达到「发现更快捷,处置更及时,运转更高效」的目的。

  不仅如此,亚东工业(苏州)也进一步取消了原有的「特种作业许可证」,将「安全工作许可证(PTWs)」系统正式上线,并且参照「巡查APP」,开发出「属地部门内部自查APP」,以确保完整涵盖重点区域的巡查。

  未来,这个「一网统管」的巡查系统还将加强大数据分析与决策,打造更智慧的亚东工业(苏州)!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