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2月號 集团简讯

远东巨城打造公益空间 匯集爱心与温暖

远东巨城购物中心 / 姜紫仪
播放语音

  Big City远东巨城购物中心自开幕以来致力于公益,连续办理第5年的圣诞心愿卡募集活动,透过巨城购物中心的大力宣传,今年共有100份心愿受到顾客热烈响应,5年来共完成超过500位弱势孩童们的心愿,传递温暖。

  此外,远东巨城购物中心也与国际社会福利协会中华民国总会(ICSW)合作,打造活力老化、高龄友善的公益空间「Baby Boomers Club──BBC三合院」,运用巨城提供的优质场域,帮助高龄者接触更多有别于以往认知的议题,发展出更多元的生活模式。

  不仅如此,远东巨城更携手ICSW协会,自2019年7月起与新竹市政府社会处合作,每年推出一系列「老派时尚」课程,包含银髮桌游、人生剧场、数位学习以及美姿美仪、化妆技巧培训,并在12月20日举办老派时尚之夜成果发表会,长者们运用平时所学技巧走秀。今年还特别增加数位生命说故事,运用长者照片串联成影片故事,从旧相片中,让长者发现自己人生故事的亮点与新竹在地的人文连结,串联成生命的彩虹。

366E11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