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4月號 好康报报

帛琉泡泡成形 远传推漫游早鸟优惠

远传电信 / 钟宜真

752D00  睽违一年多的旅游国门终于解禁,远传为了让用户在疫情刚解封期间能安心出游、轻松上网,4月1日起祭出帛琉漫游早鸟优惠,1GB只要399元,还有旅行泡泡综合险、机场接送优惠价、指定刷卡满额共四重优惠,用户们只需在远传官网购买漫游服务,即可透过简单的手机设定使用上网服务、接听重要电话,省去更换网卡或是携带Wi-Fi分享器的麻烦。

第一重:帛琉上网定量包1GB 399元/15天

  4月1日起,远传推出帛琉漫游上网优惠,定量包1GB只要399元,最长可连续使用15天,满足用户不同天数的旅游行程需求。

第二重:远传用户投保泰安产险「旅行泡泡综合保险」,加码抽旅游金1,000元

  您以为优惠只有这样吗?购买帛琉漫游早鸟优惠的用户若投保泰安旅游泡泡险,还能週週抽易游网1,000元礼券,让用户们将优惠拿好拿满!

第三重:机场接送独家价 799元,让用户平安出门安心回家

  台湾因疫情控制得宜,与帛琉议定旅游泡泡圈,但国人出游仍需保持社交距离、做好防疫措施,远传特别帮用户准备机场接送799元的独家优惠价服务,助您出游也能做好安全距离。

第四重:刷指定银行信用卡,满额再享限量漫游回馈金850元

  远传携手远银推出优惠方案,远银卡友刷远东乐家卡,当月累积金额达20,000元,即可享限量漫游回馈金850元。

  远传集结众多合作伙伴,希望用户在这次的帛琉泡泡行能玩得安心、尽兴又划算。活动详情请洽官网:https://www.fetnet.net/content/cbu/tw/promotion/roaming/palau.html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