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1月號 人事动态

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连续五年蝉联「台北最佳商务饭店」

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 / 王靖芃
播放语音

784C00  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再度荣获国际奖项肯定!享誉全球的《亚太商旅杂志(Business Traveller Asia-Pacific)》于日前颁发世界杰出饭店、航空公司、机场等旅游业机构,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连续五年荣获「台北最佳商务饭店」。区域总经理祖睿德(Randy Zupanski)对此深感荣幸并表示:「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一直致力精进饭店设施与优质服务,让每位客人体验香格里拉热情好客的精神。尤其今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我们能够再次获得国际肯定,对全体员工别具意义,这项荣誉属于团队的每一份子!」此外,广受商务人士信赖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于2021年欢庆50週年之际,亦连续20年获评选为「亚洲最佳商务饭店品牌」。

  亚太商旅杂志评比是由亚太商旅杂志于2021年7月到9月期间,针对全球订户发送投票表格进行票选,超过3万名经常在亚洲地区旅行出差的旅客,以他们的观点提供宝贵的意见,也让这项评比结果格外受到重视。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能够连续五年获得殊荣,不但是对饭店的肯定,也让台湾的顶级饭店在亚洲佔有一席之地!

  为了让更多宾客有深刻的住宿体验,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限时推出「城市奢旅1+1」住房专案,即日起至12月29日,入住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超豪华客房或以上等级房型,即享「住一晚加码再送一晚」的超值优惠!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每间客房皆有大型景观窗,尽揽城市美景,住客可使用设备完善的休闲健身设施、畅游于全台北最高的顶楼户外景观恆温泳池,将台北101和群山围绕的台北日夜壮丽景色收纳眼底,无论洽公或度假,尽享五星奢华礼遇!订房请洽(02)2376-3266。

 

  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号

  电话:(02)2378-8888,网址:www.shangri-la.com/taipei。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