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2月號 人事动态

远东集团6家公司获选幸福职场

远东人月刊 / 编辑室辑
播放语音

376E2500  1111人力银行11月11日举办「2021幸福企业票选活动」颁奖典礼,远东集团共有6家公司上榜,包括:远东新世纪、远传电信、远东SOGO百货、远通电收以及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荣获「金奖」,远龙不銹钢也获得「银奖」殊荣。其中,远东新世纪与远传电信更因在疫情期间对公益的参与及付出,获颁「特别奖」。

  远东集团重视每位员工的声音,强调平等、公开透明的企业沟通文化,例如远传于每季举办员工沟通大会,透过现场直播让每位员工都可参与,并开放线上互动平台Slido,让员工自由提问,由总经理或高阶主管直接现场回覆,建立即时的互动沟通模式。

  此外,今年上半年台湾本土疫情严峻,1111人力银行于今年增设「特别奖」,远东集团旗下远东新世纪发挥纺纤与医材专长,加入口罩国家队,协助制造口罩、防护衣等医疗器材,获得社会一致肯定;远传电信为使偏远地区及经济弱势的学童不因疫情停课而中断学习,贊助教育部共35,000门上网吃到饱易付卡,并配送至全台各县市教育局,统筹相关线上学习课程,因此也获颁「特别奖」。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