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5月號 好康报报

全方位宠爱妈咪 台北远东香格里拉的母亲节孝亲提案

台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 / 王靖芃
播放语音

803E00  欢庆母亲节,台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推出食宿孝亲方案。1楼的The Cake Room打造两款母亲节限定蛋糕,分别为粉嫩玫瑰花瓣造型的「舞蝶玫瑰园」,以及沁凉酸甜的「冰纷莓一刻」冰淇淋蛋糕。4月18日前预订可享85折优惠,让妈咪们心花朵朵开,甜蜜过佳节!除此之外,您也可以选择于5月7日、8日带妈咪享用馆内各餐厅的母亲节限定美馔,或是广受好评的「週末豪・享・玩俱乐部」住房专案,让妈咪体验丰富多样的课程,享受边玩边学的乐趣。

  母亲节限定蛋糕中,「舞蝶玫瑰园」黑莓香草起司蛋糕(7吋/1,580元),栩栩如生的粉嫩玫瑰花代表对妈咪的爱,也象徵母亲的爱如花绽放,以浓郁的起司蛋糕为主体,乳酪的绵密口感加上底层酥脆饼干,搭配野莓酱的酸甜果香,交织出幸福感爆棚的好滋味;「冰纷莓一刻」覆盆莓开心果冰淇淋蛋糕(7吋/1,980元),微酸微甜的覆盆莓冰淇淋,与浓郁口感的开心果冰淇淋,堆叠出丰郁果香,外型宛如晶莹光亮的酒红色镜面,加上以巧克力制作的缎带,象徵送给妈咪的甜蜜礼物。订购请洽(02)7700-3155。(母亲节限定蛋糕需三日前预订)

  独具品味的「週末豪・享・玩俱乐部」住房专案,双人入住即享免费升等一级房型和翌日丰盛早餐,还能免费参加「五感体验」或「美味发现」系列课程,并获得价值3,000元饭店礼券。「五感体验」系列课程包含制作琴酒蜡烛或琴酒果酱;「美味发现」系列课程则包含星级主厨带你做中菜、提拉米苏、港点、手工义大利面等。专案详情及课程表请详阅:https://lihi1.com/Mmfej

  • 台北远东香格里拉提醒您,未成年请勿饮酒,喝酒不开车,安全有保障。
  •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号
  • 订房(02)2376-3266;订位(02)7711-2080;网址:www.shangri-la.com/taipei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