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5月號 好康报报

台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四款母亲节蛋糕 全「馨」登场

台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 / 卜怡筠
播放语音

802E01  台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抢攻母亲节蛋糕商机,由屡获国内外西点冠军的许煜新主厨,以水果为主轴,设计四款风味独具的节庆蛋糕,分别为幕斯类的「幸福感」、「百香芒果圣马可」,海绵蛋糕类的「青涩记忆」,以及起士类的「伯爵茶苹果乳酪」,每颗六吋,售价1,180元,即日起至4月24日预订享9折优惠。

  四款蛋糕中,首推以重量级食材--法国LV等级巧克力品牌Weiss,打造丝滑柔顺慕斯基底的「幸福感」蛋糕,使用酥脆沙布列饼干及热内亚柠檬蛋糕为主体,中间叠夹香橙黄金巧克力及芒果软馅,外层为新鲜葡萄柚制成淋面并缀上果肉,入口后,酸甜丰富层次中,散发柠檬清香余味。

  另一款,慕斯蛋糕「百香芒果圣马可」,以巴瑞酥脆饼为底层,在细緻松软的海绵蛋糕体抹上以香蕉、百香果及凤梨等热带水果制成的法式果酱,搭配百香芒果慕斯及香草巴伐洛亚的内馅,外层焦糖经过慢火炙烧,让整体口感更为丰富迷人,同时品尝到果香清爽的滋味。

  喜爱松软海绵蛋糕的妈妈也不能错过「青涩记忆」,雪白典雅外观上,选用日本北海道雪印奶霜,并缀饰着有绿宝石之称的美国麝香无籽葡萄。至于香草蜂蜜蛋糕主体,则选用富含灵芝多醣体、纳豆菌等多种营养成分的叶黄素蛋制成,提升整体口感及香气,内馅铺上麝香无籽葡萄与大溪地香草布蕾,入口后满是水果清新、甜而不腻。

  推荐喜爱起士风味的妈妈「伯爵茶苹果乳酪」蛋糕,特选奶香味十足的日本雪印特浓北海道乳酪,夹入主厨秘制苹果、柚子内馅,底层则选用拥有佛手柑香气的斯里兰卡伯爵茶饼干,绵密滑顺的口感中,带有微微的脆度,独特柑橘香与乳香和谐比例,微甜不腻口。

  台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地址:台南市东区大学路西段89号,中文官方网站:https://sltn.fareasternhotel.com.tw/tc/,电话:(06)702-8888转品香坊。

802E02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