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7月號 集团简讯

今毕辉煌 元智大学举行户外毕业典礼

元智大学 / 饶浩文
播放语音

  元智大学「今毕辉煌」毕业典礼于5月28日举行,今年以「筑梦」为主题,祝愿年轻学子挥洒青春,认真筑梦、逐梦踏实。

  元智大学校董会徐旭东董事长受邀出席,并于致词中提到,目前全球重要趋势包括:科技、环保、社会共融、ESG与供应链议题…等,能掌握正确的需求和方向,才能开创美好的未来,他也期许元智的学生具备解决问题、独立思考以及终身学习的能力,不畏挑战、勇敢追梦。

  元智大学廖庆荣校长则勉励毕业生要培养三项关键态度,首先要正向积极,相信吸引力法则的神奇力量,多以鼓励和赞美取化批判,或是以缓和的语气表达;其次要心怀感恩,不但能提升幸福感,还可调整大脑思路,有益身心;最后要勇敢逐梦,因为所有的成功,都来自最初的梦想,若能每天(或每週)克服一件心中的恐惧,就能持续自我成长!

  桃园市郑文灿市长亦亲临致词,校方另邀请资讯管理学系硕士在职专班2002年毕业校友、现任国防部陆军司令,同时荣获第三届杰出校友奖的徐衍璞上将分享职场经验与心得。

  今年毕业典礼依循元智大学的传统,由毕业生演唱自创曲《毕耶,好!》,两位主唱正是歌曲的作词与作曲者。曲风以rap的形式呈现,歌词中描述往日在元智生活与学习的点滴,并勉励大家仰望天空,勇敢向前走。礼成后,校方也特别施放低空烟火秀,以绚烂的夜幕,为毕业生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811A01

  元智大学111级毕业季限定歌曲《毕耶,好!》:https://youtu.be/g1avan8RjOg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