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7月號 集團簡訊

今畢輝煌 元智大學舉行戶外畢業典禮

元智大學 / 饒浩文
播放语音

  元智大學「今畢輝煌」畢業典禮於5月28日舉行,今年以「築夢」為主題,祝願年輕學子揮灑青春,認真築夢、逐夢踏實。

  元智大學校董會徐旭東董事長受邀出席,並於致詞中提到,目前全球重要趨勢包括:科技、環保、社會共融、ESG與供應鏈議題…等,能掌握正確的需求和方向,才能開創美好的未來,他也期許元智的學生具備解決問題、獨立思考以及終身學習的能力,不畏挑戰、勇敢追夢。

  元智大學廖慶榮校長則勉勵畢業生要培養三項關鍵態度,首先要正向積極,相信吸引力法則的神奇力量,多以鼓勵和讚美取化批判,或是以緩和的語氣表達;其次要心懷感恩,不但能提升幸福感,還可調整大腦思路,有益身心;最後要勇敢逐夢,因為所有的成功,都來自最初的夢想,若能每天(或每週)克服一件心中的恐懼,就能持續自我成長!

  桃園市鄭文燦市長亦親臨致詞,校方另邀請資訊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2002年畢業校友、現任國防部陸軍司令,同時榮獲第三屆傑出校友獎的徐衍璞上將分享職場經驗與心得。

  今年畢業典禮依循元智大學的傳統,由畢業生演唱自創曲《畢耶,好!》,兩位主唱正是歌曲的作詞與作曲者。曲風以rap的形式呈現,歌詞中描述往日在元智生活與學習的點滴,並勉勵大家仰望天空,勇敢向前走。禮成後,校方也特別施放低空煙火秀,以絢爛的夜幕,為畢業生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811A01

  元智大學111級畢業季限定歌曲《畢耶,好!》:https://youtu.be/g1avan8RjOg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