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8月號 人事动态

「外资圈奥斯卡奖」揭晓 远传电信再展亮眼成绩

远传电信 / 林孟璇
播放语音

384E2400  有「外资圈奥斯卡奖」美誉的《Institutional Investor》杂志6月23日公布「2022年度亚洲最佳管理团队」名单,远传除了在「亚洲区(不含中国)」和「亚洲中小企排名」电讯业评比皆获整体表现第2名,亦于「亚洲区(不含中国)」电信业的「最佳CEO」和「最佳IR Professional」项目夺冠、「最佳CFO」第2名、「最佳IR Program」及「最佳ESG」第3名。而在「亚洲中小企排名」电讯业榜单中,远传不但荣获「最佳IR Professional」第1名,也在「最佳CEO」、「最佳CFO」、「最佳IR Program」及「最佳ESG」等4大类别勇夺第2名佳绩。另外,在不分市值、包含纽澳的「泛亚太区」电信业内,远传则为台湾唯一入榜企业,和其他市值数倍的国际巨型企业并驾齐驱。

  《Institutional Investor》「亚洲最佳管理团队」评比已迈入第12届,被公认为全球投资的重要指标,今年邀请全球1,521家企业、5,524位专业财经人士,协助评比18个产业领域中,被提名的1,612家企业、2,606位专业经理人,最终仅有115家企业上榜。

  远传近年积极耕耘数位转型,徐旭东董事长于2018年率先成立台湾电信业第一个「转型办公室」,在井琪博士接任首席转型长、总经理的一路带领下,深化电信本业核心能力,运用5G「大人物」(大数据、人工智慧、物联网)技术发展多元创新消费者数位服务、企业资通讯解决方案,成功创造新成长曲线,新经济营收屡创新高,即使这两年疫情艰难,电信本业、新经济依然双双逆势成长,因此连续2年蝉联《Institutional Investor》「最佳CEO」第1名。

  井琪总经理表示:「很荣幸连续2年获全球财经专家的肯定,这都要归功于远传管理团队和全体同仁共同的努力,还有徐旭东董事长的大力支持,远传同仁在疫情中仍坚守岗位,一路用心建设、将服务做到最好。未来远传将持续发展多元创新的5G应用、有温度的差异化服务,以科技力为引擎,扩大环境永续效益,为消费者、社会、环境创造共好。」

●「2022年亚洲区公司管理团队排名」请参阅:https://reurl.cc/NAeaeq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