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4年04月號 好康报报

台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春日花漾下午茶 繁花绽放飨春光

台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 / 吴威廷
播放语音

404n220101

  台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从繁花似锦的春日景致中汲取灵感,将粉嫩的樱花、清新的茉莉…等巧思设计成12道精緻茶点,即日起至4月28日,每週末于38楼的马可波罗酒廊推出「春日花漾下午茶」,每套NTD1,580+10%,内含气泡酒一杯。大厅茶轩同步祭出「春恋繁花下午茶」,每套NTD1,480元+10%,欢迎前来感受美好时光。订位请洽:(02)7711-2080。

  主厨推荐创意茶点包括:「腌渍鲑鱼柠檬菊花塔」,鲑鱼搭配层层叠起的洋葱碎、酸豆,带来丰富的口感与海洋风味;柠檬菊花酸甜酱转化成逼真的鲑鱼卵,在口中爆发柠檬的清新与菊花的淡雅香气。「野姜花番茄起司冻」,选用鲜甜的番茄汁与野姜花的清新香气,与莫札瑞拉起司相融合,并缀以野姜花瓣,在起司冻的丝滑中,番茄籽带来微妙的嚼感在舌尖展开。「桂花红豆冻」,周围环绕着Q弹的桂花果冻与糖水栗子,杯子上方覆盖芝麻糖片,与桂花红豆冻一起享用,多了轻脆口感与香甜韵味。

  「玫瑰香草慕斯蛋糕」,内馅是法式经典费南雪蛋糕,搭配杏仁果冻的细腻口感,而外层是玫瑰香草慕斯,质地轻盈如春日微风。「薄荷柠檬帕洛瓦」来自纽西兰的经典帕洛瓦蛋糕,外层酥脆,内里藏着柠檬奶油的酸甜。「茉莉花茶慕斯」外层覆盖白色茉莉花茶慕斯,并缀以精緻的金箔与干燥茉莉花茶叶,内馅是浓郁的提拉米苏巧克力蛋糕,与金黄闪亮的蜂蜜果冻唿应,呈现天然甜味与弹牙口感。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