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4年04月號 人事动态

元智寰宇计画脱颖而出 获人才共学楷模奖

元智大学 / 饶浩文
播放语音

906d01

  元智大学实践社会责任表现亮眼,「寰宇文化领航」深耕型计画以开创力赢得高度评价,在全台54所大学院校、总计171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远见》2024第五届USR大学社会责任奖「人才共学」杰出方案「楷模奖」。

  计画主持人黄郁兰教授表示,「寰宇文化领航」起源于自发性小型活动,逐年成长备受肯定,2020年成为萌芽型USR计画,2023年升级为深耕型,为地方与偏乡推动双语教育、国际教育、数位伴学、特教艺术…等。本期新增寰宇英悦展龄,为邻里高龄长者设计英语课程,开发逆龄学习能力。

  今年角逐奖项的作品数量创下五年来新高,竞争激烈,获奖率仅19.9%,证明各界对大学社会责任计画的重视。其中,评审团认为:「寰宇计画纳入校内外籍生,让他们接受华语口语训练、简报及授课技巧,前往合作场域分享各国风情与文化特色。元智不但活用外籍生的外语优势,也让他们融入台湾社会,别出心裁」。

  寰宇计画以肩负社会责任为荣、以服务地方人群为傲,师生将持续秉持「教育同行、光蕴未来」的精神携手耕耘,让每个场域与偏乡成为最美的地方。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