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1月號 集團簡訊

遠東SOGO百貨推網路料理競賽 邀全民自「煮」防疫

遠東SOGO百貨 / 徐宛韻

365E0603  為迎接「防疫新生活」,遠東SOGO百貨舉辦「SOGO五星防疫餐線上料理競賽」,邀請全民自「煮」防疫。2020年11月28日的決賽中,來自全臺、跨年齡層的選手,在家直播90分鐘的烹飪過程,並親送餐點至決賽現場供評審品嚐評比。第一名為退休醫護人員劉姿勵女士,獲黃晴雯董事長頒發獎金10萬元。

  遠東SOGO百貨暨太平洋崇光文教基金會黃晴雯董事長表示,SOGO長期關注食安,舉辦12年的「遠東餐廚達人賽」擁有餐飲界奧斯卡美譽,深獲好評,更獲2019《遠見企業社會責任獎》「傑出方案--教育推廣組楷模獎」的肯定。今年度因應防疫新生活,別開生面舉辦線上料理競賽,邀請全民一起自「煮」防疫,展示宅在家裡的料理真功夫,溫暖自己也關懷親友,讓人的感情重新凝聚在一起。

SOGO網路廚藝賽 創意又防疫 打破廚藝競賽的年齡界線

  藉由網路參與SOGO五星防疫餐的平臺,打破廚藝競賽的年齡界線,讓銀髮族與年輕人都能透過科技,公平自在的競爭。2020年8月開辦以來,一個半月共獲全臺133位民眾透過網路報名,上傳料理介紹、做菜過程影音照片,經由初賽評審,晉級20名選手參與決賽。

  SOGO五星防疫餐最終由來自臺中的退休醫護人員劉姿勵以「養生無錫排骨」奪冠。劉姿勵說,表示她以1.5小時熬製排骨,並將中間的骨頭剔除,改以可食用的牛蒡裝飾,增加膳食纖維,讓整支排骨都可以食用,並以自製紅麴排毒降血脂,這是她為當任醫生的兒子,在防疫期間精心製作的防疫餐。這道料理充滿對家人的愛,配色精緻讓人食指大動,用心滿分口味也十分精緻,獲得內場與外場評審一致稱讚。

365E0602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