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1月號 集团简讯

远东SOGO百货推网路料理竞赛 邀全民自「煮」防疫

远东SOGO百货 / 徐宛韵

365E0603  为迎接「防疫新生活」,远东SOGO百货举办「SOGO五星防疫餐线上料理竞赛」,邀请全民自「煮」防疫。2020年11月28日的决赛中,来自全台、跨年龄层的选手,在家直播90分钟的烹饪过程,并亲送餐点至决赛现场供评审品尝评比。第一名为退休医护人员刘姿励女士,获黄晴雯董事长颁发奖金10万元。

  远东SOGO百货暨太平洋崇光文教基金会黄晴雯董事长表示,SOGO长期关注食安,举办12年的「远东餐厨达人赛」拥有餐饮界奥斯卡美誉,深获好评,更获2019《远见企业社会责任奖》「杰出方案--教育推广组楷模奖」的肯定。今年度因应防疫新生活,别开生面举办线上料理竞赛,邀请全民一起自「煮」防疫,展示宅在家里的料理真功夫,温暖自己也关怀亲友,让人的感情重新凝聚在一起。

SOGO网路厨艺赛 创意又防疫 打破厨艺竞赛的年龄界线

  藉由网路参与SOGO五星防疫餐的平台,打破厨艺竞赛的年龄界线,让银髮族与年轻人都能透过科技,公平自在的竞争。2020年8月开办以来,一个半月共获全台133位民众透过网路报名,上传料理介绍、做菜过程影音照片,经由初赛评审,晋级20名选手参与决赛。

  SOGO五星防疫餐最终由来自台中的退休医护人员刘姿励以「养生无锡排骨」夺冠。刘姿励说,表示她以1.5小时熬制排骨,并将中间的骨头剔除,改以可食用的牛蒡装饰,增加膳食纤维,让整支排骨都可以食用,并以自制红麴排毒降血脂,这是她为当任医生的儿子,在防疫期间精心制作的防疫餐。这道料理充满对家人的爱,配色精緻让人食指大动,用心满分口味也十分精緻,获得内场与外场评审一致称赞。

365E0602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