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2月號 好康報報

遠銀APP推出「發紅包抽紅包」 送百名一路發

遠東商銀 / 陳羿茹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民眾防疫意識升高,2021年春節遠銀APP「發紅包」功能的使用量較去年成長3.3倍。為鼓勵更多客戶體驗APP發紅包,遠銀也推出「發紅包抽紅包」活動,即日起至2月28日,於遠銀行動銀行APP完成任一筆發紅包轉帳交易,即有機會抽中象徵一路發的新臺幣168元紅包,共計將抽出100個紅包,為客戶添好彩頭。

  遠銀APP發紅包提供「1對多均分紅包」、「1對多好運紅包」及「1對1發紅包」3種模式,設定簡單好上手。根據遠銀資料庫顯示,2020年使用APP發紅包是2019的3.3倍,其中使用「1對多的均分紅包與好運紅包」更提升至4成,表示數位紅包符合客戶需求,如企業老闆提供員工尾牙抽獎及親朋好友聚會遊戲獎勵等。此外,遠銀是首波開放手機號碼轉帳的銀行,建議民眾可結合APP發紅包,收受者只要在遠銀APP設定帳戶綁定手機門號,並輸入手機門號,就能將紅包拿到手。

  遠銀APP電子紅包也是遠銀內部經常使用的好工具,每年周添財總經理都會準備不少電子紅包與2,535位遠銀同仁在雲端圍爐,2021年為了避免群聚感染,遠銀停辦大型群聚活動,將春酒經費改以APP發紅包方式送出,員工只要預設手機號碼收款,就能參與雲端春酒,加入搶紅包的活動,上下齊心迎向新的一年。

746D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